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all辣】狼人杀(二)

#假设有方言,我是真不会云南的方言啊

“长官好,我叫赵文宇。”

面前的年轻人约莫着应该是二十三四的年纪,五官俊朗,跟电视上的明星比起来也毫不逊色,身高方面,沈辣178,而这个年轻人比他要高上半个头的样子,身形修长,随便往那一站就是全场的焦点,这样的人到底是为什么要做一个警察。

“你好,我是沈辣。”沈辣和赵文宇握了握手,说道:“事情在来时的飞机上我已经了解了,想必我的工作部门你已经听过了,那么我就不多废话,现在把你知道的所有情况详细的告诉我。”

“好的,您先跟我来。”赵文宇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在前边带路,沈辣跟在他后边,走到一辆白色的SUV跟前。

“哎兄弟,你这车不错啊。”沈辣拍了拍车的标志,咋舌道:“哈弗,啧啧,最少也得个十几万吧,年轻人很不错啊。”

如果沈辣没记错的话,云南这边县乡级的警察工资大概也就3000多点,赵文宇这才多大就存够钱买车了?

“长官抬举了,买车的钱大多是以前当特种兵存下的。当然,家里也多少帮衬了点。”赵文宇打开了后备箱,伸手要接过沈辣手里的箱子。

“你曾经也是特种兵?哪个队?”沈辣没搭理赵文宇伸过来的手,径直把箱子放进了后备箱。赵文宇伸出去的手一僵,然后若无其事的收了回来。

“猎隼小队,编号1167。”赵文宇关上后备箱,走到前边帮沈辣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说道:“在部队的时候我可是相当崇拜沈辣前辈的。”

真是太巧了,遇上后辈沈辣明显的心情好了一大截,他走过去坐到副驾驶座上,赵文宇帮他关好车门,绕到另一边上了驾驶座,插上钥匙点了火,带着沈辣去案发现场。

路上,赵文宇将案发时村民们看到的情况逐一的复述给沈辣,沈辣摸着下巴开始猜测这次要面对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按照当时村民们看到的来说这次应该是一只狼人,可狼人不是西方的么,跑到中国来作什么妖。而且他虽然见识过各种妖魔鬼怪,却没有和西方的神魔精怪交手的经验。到时候真打起来还真不一定打的过。

到了地方,两人相继下了车。

村子里接连遭遇不幸,村民们个个哭丧着一张脸,女人们也时不时的抬起胳膊用袖子擦一擦眼泪。沈辣抿了抿嘴,伸手把一个坐在地上泣不成声的大娘扶起来,轻声的说了句“地上凉,您先进家。”大娘摇了摇头,哭喊道:“我的娃啊。”

赵文宇摇了摇头,径直拉着沈辣走开。他说道:“前辈,跟我来吧,村长等你着呢。”

上边要来人的消息是早就传出来,更何况这次的人还是专门处理这类事件的。老村长一早起来,目送着赵文宇离去,又用同样的姿势迎接来了沈辣。

一看到沈辣,老村长急忙上前握住了沈辣的手,眼泪大颗大颗的掉,划过老村长脸上的沟沟壑壑。沈辣见不得别人哭,他反握住老村长的手,拍了拍。安慰道:“村长,没事了,有我呢。”

“领导啊,”老村长嗫喏着嘴唇开了口,声音沙哑的要命,他说道:“求求您,可千万得救救我们的村子啊。”

沈辣听不懂方言,但这并不妨碍他理解。他郑重的点点头,与老村长寒暄了几句后就带着赵文宇去了案发现场。

说是案发现场也不一定是第一现场,沈辣向来不擅长这些。他拿出手机对着地上拍了几张照片,给孙胖子发了过去,让他帮忙参谋参谋。无奈山区里网实在太差,沈辣等了好久也没看到照片发出去,索性把手机关了屏装到口袋里,自己去研究了。

案发现场的一片儿地已经被血浸成了大红色,鞋子踩上去落的色半天都掉不下去。沈辣这种场景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婉拒了赵文宇不知道从哪儿拿出的两只一次性鞋套,直接走进去查看地上的残骸。

据赵文宇说这狼人一见他们过来急急忙忙的就走了,此后案发现场就被保护了起来,这么说来狼人应该是没有再来过这地方。沈辣忍着恶心翻看着残骸上残留的痕迹,翻着翻着还真被他看出一点问题。

按他们之前的推测来说这次应该是狼人行凶才对,可残骸上竟然没有一点犬科特有的锯齿类咬痕,肉与肉之间的分离口齐齐整整,更像是用锋利的东西快速划过。比如刀。

这就奇怪了,难道这狼人吃的还是西餐?

沈辣站起身,又和赵文宇挨个儿走访了村子里孩子失踪的家里,看看能不能找出一点相同点。

开始沈辣对这是不抱希望的,纯粹是等孙胖子消息时打发打发时间。可没想到走了一圈后还真的被他找到了那么点相同点。——失踪的几个年轻人都是特别抵制那个假天师的人。

与此同时,孙胖子的消息也传了过来——辣子,你发的我也看不懂。不过为了你方便,我给你找了个帮手,现在差不多也应该到了。




评论(1)
热度(59)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