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我辣】你和爱人之间发生的最神奇的事情是什么?

知乎体

你和爱人之间发生的最神奇的事情是什么

沈夫人                                     

谢邀

我叫xxx,虽然不便于把名字说出来,但为了不利于你们代入自己,在这个第一人称的简述中,我叫小泣。

我有一个夫人,叫沈辣,我夫人宇宙无敌可爱!不过夫人不让我叫他夫人,觉得这样叫一个男人不好。好的,夫人……辣子说的都对!

跟辣子的相识比较神奇,用辣子的话来说就是他从来没想到会在男厕所看到一个穿着马里奥衣服修厕所水管的女生。当时他都懵了,道了歉急急忙忙的就走出去了,因为走的急还把洗手台旁边的垃圾桶给踢翻了。

我没忍住,坐在架好的梯子上笑的前翻后仰。一个不小心乐极生悲,直接从梯子上掉了下去。正正好辣子这时反应过来自己没走错厕所,又进来一趟,96斤的肉就这么落入辣子的怀抱。

讲真我其实已经做好了摔到地上的准备,就这么被接住还是有点受宠若惊的。虽然腿还在梯子上挂着,手里还举着扳手螺丝刀,但并不妨碍我一颗少女心鸣钟示警。我就这么躺在辣子怀里,直愣愣的看着辣子,直把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侧过头轻咳了两声。

真可爱,我想着,然后把扳手螺丝刀一扔,从怀里掏出笔,问道:“帅哥,我电话是178********,你看需不需要交换一下?”

辣子明显是没反应过来,我悄悄往辣子怀里蹭了蹭,继续说道:“你叫什么呀?多大呀?哪里人呀?在哪住着呢?什么星座什么血型啊?最重要的是有没有女朋友呀?”

“他叫沈辣,25,东北人,在公司分配的宿舍里住着呢,摩羯座,还是单身呢。”孙胖子从外边走进来,一边说一边冲辣子挤眉弄眼。“辣子,不是我说,没想到你上个厕所都能有艳遇啊,再不把人姑娘放下来你就得负责啦。”

反应过来的辣子顶着一张大红脸把我放到了地上,自以为很凶的瞪了一眼孙胖子后转过头来对我了句抱歉,“我吓了一跳没反应过来。”他这么说道。

“没关系,”我给了辣子一个笑脸,磨了一会儿后如愿以偿的要到了辣子的电话。

其后略过不讲,反正最后的结果是我成功的抱得美人归,虽然过程略艰辛。

------------------------------------

哈哈谢谢你们的赞,有件事我必须得交代一下。其实我说到这儿各位应该也懂了,这其实只是我在胡说而已——毕竟我不是一个管道工,也不是修厕所的,更不可能堂而皇之的在陌生人怀里赖着不起,辣子也不可能抱着陌生人这么久。

好吧不逗你们玩了,这些东西确实是我写出来的没错,写的时候我老公还在旁边看着。

我老公

沈辣。

笑得可甜可甜的看着我写文。无论我怎么胡编乱造都不会生气,只会一脸宠溺的看着我。

你们懂得,遇到可爱的男孩子真的很想去太阳的,但是吧,出去没有犯罪工具之外我还没有胆子,我是真的被害怕哔——人不成反被哔——,而且白头发的身体素质都很棒,我是真的害怕被哔——到哔——都哔——

我没有说很哔——的词,这些哔——还有哔——都是隐藏内容,只有会员才能观看的那种。真的,才不是为了防和谐,更不是因为太过那啥被和谐了。

------------------------------------

最后一次啦,我老公,民调局六室副主任,厉害吧!而且还是长生不老的白毛体质哦。武器是罪罚双剑,为人超级重义气。眉清目秀,身手矫健。

超级好吧,嘿嘿。

我老公。

沈辣。

在我的旁边被我裱在相框里的世界上最可爱的二次元小哥哥。

我和我的爱人最神奇的事就是隔着一个次元,我也爱他。

编辑于2018-07-2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4)
热度(6)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