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all辣】为什么我萌的cp都会被逆

#人物属于涛哥,ooc属于我

#前篇《论沈辣对这个gay里gay气的民调局深深地误会》

#就让悲伤逆流成河,就让误会进行到底

#后续随缘,以下正文开始

   

   之前自以为对六室众人的感情了如指掌后,沈辣悄咪咪的用小本本记录下了自己发现的小基情,并用id我不是特种兵发在了国内较大的bl论坛。

    没多久,大家都知道一个写勉枭,炆军的大大横空出世,这个大大偶尔还会发一些仁火的文章。虽然文笔稚嫩,但特种兵大大可以说的上是绝无ooc的存在,虽然大大只写段子。

    在大大的段子中总有一个被迫塞狗粮无数的苦逼副主任沈辣,也就是段子的主视角,被粉丝笑称为人形摄影机。日子一久,不是主人公的沈辣也有了不少粉丝,粉丝们纷纷表示想看以沈辣为主人公的文,不要人形摄影机。

    可没想到沈辣为主人公的文没等到,沈辣为主人公的求助贴他们倒是等到了。

    其实说起来也没什么大事,至少一般人是这样认为的。可是在同人的世界里,这件事是相当要命的,那就是逆cp。

    沈辣在民调局相比六室其他成员来说,人缘好的不是一星半点——毕竟一个长得好看听话又讲义气脾气也好的人没人不喜欢,因此沈辣是最常去另外几室溜达的人。

    上次一室的人出任务回来之后拿回了不少当地特产,都是点吃的。作为六室唯一的交际花,沈辣自然是要掺一脚。可是当沈辣抱着一大堆特产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却是黑发的吴仁荻被杨枭压在桌子上的场景。

    沈辣吓了一跳,不知道怎么想的像没事人一样走了进去,顺手还把一直开着的门给关好。

    一般吴仁荻虚弱期都会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不过民调局作为有四个白毛在的地方,比他布置禁阵安全多了,更何况人不中用还有一窝子动物。因此今年虚弱期吴仁荻就留在了民调局。

    开始的时候沈辣以为杨枭是要趁着吴仁荻虚弱期的时候反攻,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的道理他自然是知道的。可是当他听了一会儿,发现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

    吴仁荻并不想他想象中的那样极为抗拒。

    当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沈辣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极为可怕的念头,或许吴仁荻本来就是受。一时之间,除了这个可能再也不能解释吴仁荻为何不抗拒了吗。

    自沈辣进门就在观察他的吴仁荻和杨枭终于看到了沈辣一瞬间变得惊恐万分的眼神,并不约而同的理解为沈辣是因为他们的距离过近而吃醋,沈辣(菜园子)心里果然是有我的,两人满足的想到,同时嫌弃的看着对方。

   
    这该死的胶水什么时候能干?

    而落在沈辣眼里他们眼神的对峙就成了暧昧的交流,实在是不能呆了。沈辣捂着一颗因cp被逆还要吃狗粮而七零八碎的心,灰溜溜的去了食堂。

    因着还不到用餐时间,食堂除了后边的厨师和进食的尹白再无活物。沈辣跑到厨房要了一只鸡喂给尹白,自己蹲在一旁看着叹气。尹白抬起眼皮瞅他一眼,把自己的食物往沈辣那边推了推。

    “给我吃吗?”

    尹白相当大方的点了点头,有一种“得到本王的亲睐是人类你的荣幸”的感觉,沈辣扑哧笑了出来,摸了摸尹白的下巴说道:“谢谢,不过我不饿。”再说,如果真吃了不就成了吃狗粮了?

    虽然尹白不是狗。

    被拒绝了但得到了摸摸,尹白的心情自然不会坏,它低着头继续吃自己的食物,沈辣专心的看着,一人一狼倒是和谐。

    在尹白快要吃完的时候,沈辣的耳边突然听到了极细的孽的叫声,沈辣拍了拍尹白的脖子,问道:“你有听到你小伙伴的声音吗?”

    尹白抬起头侧耳听了一会儿,奔着窗口的方向跑了过去,沈辣跟过去探头一看,黑猫紧紧抱着窗外有二楼高的树顶的细细的树枝,弱弱的叫着。虽然不怎么招动物喜欢,但沈辣是超级喜欢小动物,更何况孽还是民调局的一员,沈辣更没有坐视不管的道理。

    沈辣匆匆跑到了树下,伸出胳膊示意孽跳下来。孽像某个方向看了一眼,得到否定的答案后继续“孽孽”的叫着,无论沈辣怎么诱导都不下来。沈辣没办法,最后决定爬到树上把孽救下来。

    罪与罚被沈辣干脆利落的插在光秃秃的树干上,方便落脚。沈辣爬到树顶,尽可能的把胳膊伸长了去够孽。不知道是因为吓到了还是怎么,孽一直往远离沈辣的方向蹭。

    眼看着孽就要掉下去了,沈辣深吸一口气,尽可能轻盈的踩上那支没他胳膊粗的树枝,干脆利落的一把揪住孽的后颈把它拎回来。

    结果显而易见,树枝在孽到手那一刻突然断了。沈辣在空中尽力调整自己的身体,把受惊往怀里钻的孽冲上,后背冲地保证孽不会有事。反正白发体质不会有事。

    然后沈辣被杨军稳稳的接住。

    “没事吧?”杨军问。

    “没事。”

    孽伸长脖子蹭了蹭沈辣的脸,卯足了劲从沈辣怀里跳到了杨军肩上。沈辣吁了一口气,拍了拍杨军的胳膊。杨军会意,把沈辣放了下来。

    罪与罚还被插在树干上,沈辣一边拔剑,一边说道:“大杨多谢你了,要不是你我就直接掉地上了。”

    “没什么,刚好路过。”杨军说着走到沈辣身边把一把美工刀刀片踩到脚下,使了个巧劲踢到了草丛里。

      检查了一下没有损伤后,沈辣把罪罚重新插到身后的剑鞘里,顺口问了一句:“小朱皇帝呢?”

    “主子说昨天晚上累了,在家里休息。”当然是大半夜不睡觉非要吸辣累到的。完全不觉得说的哪里有问题的杨军看着矮他半头的沈辣,强自按捺住吸辣的冲动。

    昨天晚上?累了?所以我又被逆cp了?沈辣诧异的看着一脸冷漠的杨军,对自己的眼睛生平第一次表示了怀疑。

    “我看错你们了。”

    留下这么一句话,沈辣跑去找孙大圣告了假,找了一家知名的眼科医院去看眼睛。

    他说的是看错了你们的攻受,不明真相的杨军以为他知晓了自己让孽爬上树并且弄断树枝的事。

    真完了,杨军想到。他拿出手机,找到之前邵一一说的有事就上去求救的论坛,一字一句的发帖:

    被暗恋对象发现了英雄救美是自己一手操作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发了贴还需要审核通过,而等待审核的时候杨军随便找了个帖子看着,打算学习一下如何在论坛交流。

    【置顶】我站的cp都被逆了怎么办?

    #1我曾是特种兵

    如题。

    别人不知道,杨军可是清清楚楚的知道这个ID背后是谁,要是连暗恋的人都不知道的话还暗恋个什么?

    没想到随便一找还找到沈辣的帖子了,杨军大喜,拿着手机翻看了起来,片刻后,一个叫做民调局吸辣小分队的群出现这么一个消息。

    杨军:分享[我站的cp都被逆了怎么办?]

   杨军:分享[勉枭日常]

   杨军:分享[【炆军】皇帝攻与忠犬受]

   杨军:我以为我们是情敌,没想到在沈辣眼里我们是情人

>end<

评论(3)
热度(4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